什么东西?xD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大胖表哥的婚礼XD





2NE1-i am the best

这首歌超赞的=D

酷毙了,我爱,如果不喜欢这么hot的歌就跳过别听吧=)

每次叫我小胖的表哥结婚了==

好突然下XD

不过还是恭喜恭喜=D

听说新娘车不可以用自己的车,所以老爸就提早回借车给他做新娘车

还polish到亮晶晶呢xD



车头的angry bird 好可爱><

现在angry bird 似乎成了新婚里必有的潮流呢xD

可惜的是我没去喝喜酒

还买好衣服了结果还是因为读书留在美里




就是这件啦T^T现在放fb大头贴感觉很配fb蓝白风格吧xD


爸爸和大姐

喝喜酒那天还穿一样颜色感觉好像情侣装



爸爸妈妈送我的链,别羡慕他只是银的==

因为我很会弄不见链所以就买银的就好啦=D

链牌是大姐选的

知道她很想占为己有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