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xD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吊桥公园的BBQ♥

7.5.2011

美好的一天~~

姐姐朋友生日在那里BBQ有带我去真是给我赚到x)

他们准备了一大堆食物吃到很爽><

还有绿茶喝 ~

真感谢那些帮忙烤肉的

很好吃~><

到了那里我和bullshit思贤xD,东贤还有培芝跑完了整个吊桥公园x)

还玩爬山==

我这么乖本来是不想爬的=D

很斜很难爬

结果他们一人拖我一直手我就被拉上去了==

 好高哦><我们四个还坐在上面==

不过风景不错x)

人家有楼梯我们用爬的==

还逼我走天堂路=X就是那种很多石头要脱鞋走的那种==

我才不走呢痛死了==全部人脱鞋走只有我穿鞋走xD

我承认我没胆xD

还在滑梯那里爬上爬下==

他们童心未泯不关我事我只是看着他们玩哦xD(心虚中……)

后来姐姐打电话来叫我们去吃东西

玩好就有得吃=D

还一直叫我们吃,他们真的很热情=)

到了晚上7点,

东贤提议去游泳池冒险xD

那时天暗了我们只是要去看有没有“人”在游泳x)

好刺激哦

我们还玩猜拳输的去绕游泳池一圈O.O

结果是bullshit输xDDDD

可是大姐担心不然我们去

本来还是要看他绕的

结果大姐冒出了一句

“谁敢去我就咬谁!”

全场笑翻xDD

我们BBQ还有玩到8点才走

还打包叻xD

本来晚上在那里是很恐怖的

可是十几个人一起就觉得很好玩了x)

希望下次还能=)

8.5.2011

♥母亲节♥

晚上应该有去吃大餐吧x)

又不用读书了拜一的考试准备die~

早上去拿了订好的康乃馨




美吗?=D


只能买3支的因为要25我最近花到没钱了><

你们呢?=)

一年一次的母亲节你们怎么孝敬你的妈咪?x)

♥祝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很多不会看华语的人留言给说虽然看不懂我写什么但是觉得我部落格的照片很棒^^

好开心^^

谢谢你们=)
♥ 其实我偷拍很多照片很想放==

可是怕他们生气

谁敢欺负我我就立刻放xD
 去吊桥之前拍的

4 条评论:

  1. 来呀><你几时有回来呢?

    回复删除
  2. 6月14號,相信到時大家也都開始回去上課了

    回复删除
  3. 一定会有机会的啦~^^下次你们约好时间一起回来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