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xD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难得更新的机会♥


可爱的老爸老妈xD




一个星期没来更新了吧=0

最近太忙了啊><

考试又加上大姐回来

拼命玩xD

这几天的行程___

♥礼拜下午2点到百盛吃Shashaki♥

爸爸对我们真好x)

这只是一部分哟xD
惊人吗?xD
吃得很开心^^
那里寿司,火锅料,饮料,冰淇淋,红豆汤任你拿哦
吃到撑死了~~
那里的奶茶我最爱了啦~><
 很好喝><
 在百盛呆到晚上8点
 
之后就和大姐去麦当劳找他朋友喝茶
十多个人O.o
好多==
到10点才回~~ 
多谢采芝载我们回>< 
谢谢你总是载我们玩^^
后来拜二放学
有和大姐她们出去玩
去到富丽华
吃了霜淇淋 ♥
结果今天考试的时候我的moral老师突然和我说看到我 
吓到下x) 
还有________
昨天,4.5.2011
无意间在书包里发现惠纹送我的礼物,
一个放电话的小包包
好感动噢~T^T 
可是我生日在2月的== 
我发现得太迟,
但是还是谢谢你的礼物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