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xD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父爱的伟大

i love my blog

很开心我的部落格得到各位的关注x)

我部落各几乎每一篇都有评论

证明有人在看我部落各的内容XD

谢谢你们

虽然关注者少的可怜/.\

我部落各最多的就是简单狗的icon


我超喜欢因为很可爱~~


之前有个陌生人留言我的部落各说那个简单狗很可爱


他女儿很喜欢


他说如果有出简单狗的周边商品他一定买给他女儿


我就赞他很疼女儿xD


我有帮你问有没有它的周边商品哦


希望会得到回复x)


他说他女儿是他唯一的亲人


是他女儿的一个吻才把他的命拉回来


让他有勇气面对生活活下去


听了有点心酸呢


虽然他给不了女儿完整的家庭


可是他却给了他女儿所有他能给的

【父爱的伟大】
在两年前,达拉斯·韦恩斯在升降台上工作时不慎触碰到高

压电线,脸部重度烧伤。引起我注意的是这两张图片的对比。老爸的面孔变成了魔鬼,女儿依然天使般的爱他~

ps:这个我看了超感动T^T

------------------

有的人觉得父母亲很唠叨很烦

什么都不肯儿女去做

其实他们也是为了你好


有的不负责任的父母亲觉得孩子是包袱


觉得儿女是欠他们的

有的人也觉得自己的另一半让自己没自由


即使有了家庭也会渴望自由

不想对家庭负责任

 最后受最多伤的是自己的孩子


别把亲情和爱情看成一种束缚,这样你一辈子也不会幸福。

6 条评论:

  1. 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很棒的早晨"惊喜":)
    也很感激你帮我问关于周边商品的问题^^
    女儿对我而言绝对不会是个"包袱"她可是我的♥宝贝♥
    即使没了另一半,路还是要继续跑.
    没了自由不要紧也没关系,女儿的将来才是最重要的.
    再次谢谢你~♥ (女儿万岁~~~~)~♥♥♥

    回复删除
  2. 不客气啦~~^^祝你幸福=)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
    前晚17-05-2011我问女儿你有多爱爸爸.
    女儿什么也没说就立刻向我的嘴巴"吻"了一下.
    真的很温柔的一个吻,开心到我差一点儿睡不着XD

    回复删除
  4. 哇~~><幸福呢=)几时放你们出去玩的照片?=D

    回复删除
  5. 上个星期有UP LOAD以前和2010~2011年的照片了:)
    但是在最近西马的就很少...因为我都是忙着"顾"女儿超级会和我玩"闪人"@.@"...拍照的机会也很少...T.T
    应该是她太开心了吧><就当着是她的假期吧~我都是跟着她跑她想进的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