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xD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累死人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我家的狗造反啊

把我房间和客厅弄到不像样

满地垃圾

沙发上也都是被咬烂的垃圾碎片

被咬坏的鞋的尸体躺在地上……

一片凄凉………………

心理几乎崩溃…………

没有案发现场的照片

请大家原谅

我当时有心情的话我会拍下来给大家看的

就这样……一大早起来收拾不堪入目的案发现场
(讲得像死了人一样其实死的是一双鞋==)

问题是…………

鞋不是我的是我姨姨的  囧

还好他没怎样

还好妹妹有良心发现帮我一起收

好多家事要做啊

功课都没做到

如果明天没读书多好

偏偏就有T^T

之后跟姨姨出去吃饭~

还买了葡萄吃哟 <3

开心~我最爱吃葡萄了~

就这样,我的一天就在做家事玩电脑吃葡萄三个action重复之下结束==

对了,昨天去parkson还遇到几位同校的人啊

其中一个是Alan==

还会打招呼算你有良心

因为好久不见了应该没读了吧==




考试即将来临

谁能救我T^T就等大姐回来我就靠你啦

muahahahhahahaha~~


今天出去的样子==
肚子好大哦
用字遮下x)
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