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xD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古早味的红豆冰 ~

昨天生病了没去学校~T^T

可是爸爸还是带我去吃冰==

红豆冰我的最爱~~

好好吃噢~

在pujut5号路吃~

靠近百盛那间也超棒的哟!

最爱那里的虾饼  ~~

开心~

爸爸跟妈妈吃到这古早味的冰聊起了他们以前的事~

爸爸说sibu以前很多有名的冰店~

现在都不知道去哪了~

妈妈说他以前每次走路回家有一间在路边卖的rojak很好吃~便宜又大碗~

所以每次去买~

我爸就说:“别假了~是要偷偷经过我店偷看我吧~”

=="

有点自恋的ho~xD

不过我爸只是爱开玩笑~

妈妈最后也是承认了xDDDDDD

今天勉强的去了学校~

好不舒服所以没去上pjk~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被抓去见madam tang这个不讲理的==

没关系啦我不怕他><(假的)==

写到这里了,别忘了留言^^

2 条评论:

  1. 爸妈真幸福...
    不像我家、
    整天吵架的...
    amired you
    ToT

    回复删除
  2. 哪会~我父母也会吵架的啦~吵得可厉害了..一人让一步就没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