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xD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我家lucky生病了=(

我们家最大特色是什么?

就是很多狗==

总共有11只吧

惊人吗?xD

lucky是我们家其中一只

它是黄金猎犬

看看它的照片吧x]

左边的就是lucky啦~

右边的是lala~

我最疼的就是lala了~
 傻傻的lala

今天妈妈就叫兽医来看~吃药了比较好了~


昨天家里冷气电的总开关出问题,

意思是

整天没冷气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可怕了==


热死我了,还好今天修好了


谢天谢地~


今天的我♥我爱这个灯光效果

没edit的xD


 


我和jessica~

每次补习我们都不约而同穿一样颜色的衣服==

4次了叻~

哈哈xD

感觉我的部落各好多照片哦==

不过我喜欢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