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xD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我的部落格开幕了~xD

好不容易才弄到的部落格/.\


全部自己研究的哦~♥


有血有泪啊~(夸张==)


弄了整个下午


弄好真有成就感


muahahahahaha~


会美吗?>3<"


安慰我下嘛xP






开始说说这几天的心情吧~


4月11号


拜二~


今年第一次留校吃午餐因为要参加physics quiz


好衰哦被选到=3=


那天我和惠妏带了我最爱的kopi~xD


惠妏还大派巧克力~


他给我好多哦~


谢谢丫~^^


下午我们两个还有苑宁一起泡kopi~


我的水只剩一点~可是却放了两包== 


超浓的我爱♥


惠妏就觉得我很奇怪=3=

那天他帮我取了个外号


叫咖啡女孩=="


老实说……


我蛮喜欢的xD


可是我更爱喝奶茶的啦~


结果隔一天惠妏带了奶茶我带kopi==


我们交换泡


我觉得我们真得越来越变态==


人家上课我们喝下午茶==



请勿模仿姐姐是有训练过有经验的哦~=="



哈哈哈哈~




这都是我生活里的一点小幸福~=)





昨天,


发现原来有那么没风度的男生~


我最讨厌没风度的人了


“没办法可能他从小缺钙长大缺爱”


有人教我的~xD看到了不要假假忘记你说过的这句话哦xD


唉~还是别提了污染我的部落格~






今天,

我的好朋友回来学校看我们这些朋友了><


一开始看到他就傻眼==


头发留好长了


还带隐形眼镜,眼睛大过我去==


好不服哦==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啦~


今天是我没讲清楚所以让他paiseh去>.<"


抱歉啊=)


很高兴他还把我当朋友~


好哥儿们xD








还有我的死党--jessica(惠惠)xD


最近都和她补习~


还好有她陪我不然真是呆不下了~


和他认识要4年了哦~




还有bullshit马来贤xDDDDDDDDDD


也是死党之一啦~


还有一个爱泡妞的paloi danny~xDDD
(有点粗,纯属开玩笑请大家见谅><)


还有死党2号苑宁~


从来都不嫌弃我的~认识很久了~


4年了吧~


还有越来越了得来感情也越来越好的惠妏~


以前只认识但不熟~


现在无所不聊~


无话不聊的好朋友~


还有每次喝下午茶的老伴~==


每次有好东西我都会带给她xD


例如:眼药水,护手霜,巧克力,kopi等等~


无聊吧==


在班上只有和他最好~


其他朋友都不一样班~


可是他要转班了~


舍不得T^T


还有祈音,yee fang~


他们两个超勤劳的啦><


最后还有我的挂名儿子还有侄子==


哈哈~感觉我好老==


还有想念在古晋的堂姐堂妹和大姐们,还有sibu的堂姐


可恶的是


我这个月尾本来要去古晋的T^T


可是5月有考试T^T








我的偶像BIGBANG!
好帅~>< 第一个唱的是我最喜欢的TOP




 这个也很帅~~
东方神起 ,放给惠妏看的xD










就写到这里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