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xD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大吃特吃!

拜四放学觉得格外轻松~

因为拜五放假~~

我和二姐下午大拍特拍xD


献丑了=)

到了晚上,

妈妈没煮~

我爸就带我们去大吃特吃啦!x]

去到老爸朋友餐厅吃~

在牛场村那里~

那旁边的叉子是怎么回事==

一定是二姐搞得鬼==

只是拍到一部分~其实很大间的~

超推荐那里的黑椒鸡排哦!
来不及拍我姐已经开始吃了T^T
 而我的已经吃到一半了xD

好吃~~~

还有那里的milo ben好喝哦xDD

他那里的水
 都这么大杯哟xD

我们吃鸡排最爱配生洋葱了~~

可是吃了嘴巴很臭:X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叫老板切整粒给我们结果还是不够

妈妈就说干脆叫老板切半kg的洋葱好了xD

我发觉我的blog快变成美食blog了=="






爸爸妈妈二姐都去古晋了

这5天我要包所有的家务!==

太可怕了

谁来救救我啊………………………………!

2 条评论: